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3年12月04日

124日上午,我院党委在94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学习会上,林佩就《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以及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结合学校的人才发展战略和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在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过程中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实施方案》中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和关于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的项目清单和政策内容。

会议要求,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照《实施方案》的项目清单,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主动融入到海南深化教育改革事业中来,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措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和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助力学校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