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3年12月08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永葆党支部的活力,12月6日下午,8188www威尼斯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胃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大会有两项议程,第一项是预备党员转正议程,第二项是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首先大会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李增辉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上,预备党员李增辉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情况,表达了自己希望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与用行动去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

入党介绍人蔡伟铭同志,认为李增辉同志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与会党员同志相继发表意见,对李增辉同志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大会表决一致同意李增辉同志如期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并报请上级党组织研究审批。

李增辉同志发言表明态度和决心: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工作,为党的革命事业奋斗终身。

支部书记李胃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鼓励大家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支委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创新理论学习,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永葆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