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www威尼斯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新启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年12月12日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29-10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陵水92497部队和海南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海瑞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2497部队,活动以直观式、体验式教育为主要形式,以实践活动为有效载体,让师生党员在体验中领略新时代解放军战士的精神风貌和我军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深刻感悟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性。

 

在海南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海瑞文化公园,通过解说员的引领,先后参观了海公祠、清风阁、海瑞展览馆、扬廉轩、清风海南廉洁文化展等,在学习参观过程中,大家专注地倾听讲解、观看影像、观摩实物,在移步换景之间进一步了解海瑞生平的主要事迹,深刻感受到海瑞为官刚正不阿、清正廉明的高尚品质,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和理想信念教育的精神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我院持续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的行动体现,不仅加强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意识,还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院党委将始终秉持“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念,实现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干起来,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奏响党建育人“最强音”。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