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9月28日

为确保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927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和2022-2023年新入职教师参加,陈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对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杰副院长与各专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新版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的制定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课堂教学改革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从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出发,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陈杰指出,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是学院目前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不断完善各项指标体系;各专业负责人要充分发动各专业教师严格按照评估要求准备好支撑材料,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