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3年10月19日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1018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林佩副书记主持。

 

会上,林佩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陈锐书记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同时指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迎评工作,对于提升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推动学院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学院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希望老师们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迎评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努力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高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项工作。

陈杰副院长强调,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要强化落实,相互支持与配合,确保审核评估各个环节顺利进行;要强化担当,严肃问责,做到全员参与,以坚定的信心共同圆满完成各项评估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理解、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在要求和内涵,以此不断增强人人参与迎评工作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