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发表时间: 2023年10月26日

1025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主持学习会。

 

冯浩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有关知识。指出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要采取线上评估和专家进校评估的方式进行,主要特点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要求各专业要认真整理、补充相关支撑材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学习会上,陈杰副院长还就学院的文化内涵作了充分阐释。他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各专业的特点,为教师们从横向和纵向不同的角度呈现了学院的办学特色。陈杰指出,我们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努力做到同其心,一其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林佩副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和政策,准确把握核心要素;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工作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工作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投入到迎评各项工作中。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