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3年11月16日

1115日下午,我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主持会议。

 

会上,冯浩副院长通报了目前学院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及任课教师要认真履行教书育人工作职责,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任课教师要严格落实学校制定的《课堂教学规范(试行)》管理办法,强化课堂组织管理,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陈杰副院长指出,教育最根本的是要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到“以知促行,以行践知”,具备“先之,劳之,无倦”的精神;要坚持以德立身、身正为范,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要求学生在学业上耕耘不辍。 

林佩副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程、文明修身工程,加强学生思想引领,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课堂,了解课堂情况,杜绝课堂不文明现象发生;任课教师要认真履行课堂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