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书写青春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教育团课

发表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为了丰富同学们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在了解党的先进思想后,能够向党组织靠拢,响应党的号召,8188www威尼斯于20231222日在9403会议室开展“书写青春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教育团课,参加此次会议的有8188www威尼斯各级团支书及学生干部。

本次团课包含四大主题,分别是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通过本次学习我们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对为何担当责任以及谁担当责任这一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一二•九”运动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最后在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的实践中锤炼品格和担当。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希望共青团员能够认识到所担当的责任,以及为谁担当责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性。新时代共青团员应当引领当代青少年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