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www威尼斯与商学院联合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共担责任使命”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 2023年12月12日

1211日,8188www威尼斯与商学院在行政楼广场联合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共担责任使命”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本次升国旗仪式由8188www威尼斯22级物理学专业祁昱尧同学主持,8188www威尼斯党委副书记林佩、商学院党委书记陈诚、副书记吴碧云及8188www威尼斯和商学院的全体辅导员、2023级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开始,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身怀着对祖国无限崇高的敬意。

 

8188www威尼斯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张鑫博同学以“传承红色基因,共担责任使命”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腊梅不惧傲雪寒霜,要做向阳花不迷恋父辈给予的蜜罐温床,要做利剑将惰性斩断,要做“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马上定乾坤”的人杰,要学习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讲好中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共担青年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升国旗仪式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家国情怀,坚定了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信心。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