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1214日晚,我院在教学楼3203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出席会议,辅导员、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树威老师向2022级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军训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学生在军训中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按照要求整理好内务;按时就餐,按时休息,按规矩着装,讲究军风军纪;积极参加军训各项活动,努力共创团结向上的军训生活。同时,结合军训中的安全问题对参训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党委副书记林佩向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顽强的意志、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二是要珍惜这次军训的宝贵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三是要用心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并见之于行,在学习实践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四是要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作风带到学习中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地学习,刻苦锻炼,遵纪守信,自强不息,力争在新的起跑线上永争第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当代大学生。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